左栀不是魔的fa°

用爱发电,世界和平
满腔热血抵挡狂风暴雨,笔下余温尚能温暖人心
————♡————
左栀不是魔的fa,不可以薅fa瓣,更不许拿去泡水

关于那天紧握住的双手

【关于那天紧握住的双手】伪白
·00C现场
·停电时的脑洞
·游乐园
·两个人面基的故事
·双向暗恋
纯纯的恋爱♡了解一下

如果以上OK↓↓↓

         "这……就是你所谓的‘东道主之谊’?"老白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虚伪,"我来四川找你,你就带我来游乐园逛?你个魔人,怕不是个猪精。"
        "这不是……咳,不是没想好带你去逛哪里比较好么?"虚伪一脸无可奈何的样子,"最近也比较忙,没有太多时间计划行程。我晚上请你吃火锅,好吧。"
       其实不仅仅是时间上的问题,还有虚伪自己的心理问题。那天老白在QQ上跟他说要来四川面基的时候,虚伪有那么一瞬间是欣喜的,但平静下来后又不禁苦涩起来。
       他喜欢老白。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心曲被这个名叫"Oldba1"的家伙扰乱了,也许是从他加好友时那句充满傲娇的"加你了,魔人",又或许是他对自己说骚话开始。不知不觉中,自己从他人口中的"冷酷无情王德发"变成了"菜市场车队"中张嘴"宝贝","闭嘴舒服么"的骚话担当。但他明白,老白不会喜欢他,因为他们都是男孩子。
        老白一脸欣慰,笑眯眯地回道:"唉↗↘这就对了嘛!"虚伪看着老白一副偷到鱼吃的猫咪一般的表情,不禁好笑,合着半天的抱怨不过就是想要我请一顿火锅嘛 ,直说不就行了,真是傲娇的性子。
       别看老白嘴上嫌弃着游乐园,但实际上玩儿得却很嗨,过山车、U型飞车、旋转木马等都玩儿了个遍。
       虚伪却从中发现了端倪,因为老白玩儿了很多项目,却唯独把鬼屋给忽略过去,"老白,咱还有个鬼屋没去呢。"
       "额……"老白一听"鬼屋"这两个字不禁一愣,奶昔卡在吸管中不上不下的位置,眼神躲躲闪闪,不敢直视虚伪,"咳,那个……鬼屋的话,还是算了吧。"
       "卧槽!"虚伪一脸发现新大陆的样子,"你tmd不会怕鬼吧"
       "怎么会!"老白大声反驳,引得旁人不进侧目,"我欧的白会怕鬼?呵,魔人虚伪,你是不是小看我白某人?"
       于是,为了证明自己不怕鬼的欧的白大义凛然地,仿佛要去干件大事一般拉着虚同学走向鬼屋。
       鬼屋安排每十个人为一队,老白站在虚伪后面,是他们这队的最后一个。
       "老白,要不你到我前面来好了。"虚伪十分无奈,看了看自己又一次被老白踩掉的鞋后跟诚恳地向老白发出提议。
       老白原本因怕鬼而生起的那点儿恐惧和不安一下子被虚伪抚平,但同样的,在昏暗的灯光下,虚伪可以清楚地看到老白脸上的红晕。
       "不、不用了。"
       "真不用到我前面来?"
       "哎呀,都说不用啦。你这个魔人。你要是真为我着想,就让我在你上♂面"
      "你tm又在说什么逼话。"
       就在两个人走在队尾说悄悄(sao)话时,一旁扮鬼的工作人员,伸出自己的(hong xian )爪子,突然抓住了老白的手,毫无防备的老白被吓得跳了起来,一下子钻进虚伪的怀里,两只手紧抓着虚伪的衣襟。
        抱了满怀的虚伪头一下子就炸了,管他什么都是男孩子,什么不要吓到老白,都tm到怀里了我还忍着当我虚某人姓"柳"么?
        所以,头炸了的虚伪就把还处于惊吓中的欧的白紧紧锢在怀里,并低声对老白说,"老白,我喜欢你。"
        头还有些晕乎的老白一听到虚伪突然而来的告白头更晕乎了,茫茫然地抬起头,对虚伪眨了眨自己还泛着水光的眼睛,原本就软绵绵的老白变得更软绵了。
         虚伪心中一阵心疼,撩起老白的头帘,低下头在额头上留下轻轻的一吻。
         对于这个突如其来的吻,两个人都愣了愣,还是虚伪先反应过来,轻咳一声拉起老白的手回过头追上前面的队伍。因此,他没能看见在拉起手时,老白仿佛要被红色充斥的脸庞。
         接着两个人都没有再说话,一个拉着对方的手在前面走,另一个被拉着手跟在后面,一股奇怪的气氛笼罩着两个人。
         直到出了鬼屋。
          "你刚刚说的还算数么?"一直低着头的老白突然开口。
          "什,什么?"
          "就是那个、那个,我喜欢你的那句……"老白脸上的红晕更明显了,让人怀疑老白是不是要把自己蒸熟。
           虚伪一愣,而后变成不可思议,最后是满心的欣喜,嘴角的笑容越咧越大,一把抱住老白,在空中转了一圈,幸福满足的样子极具感染力,让旁人都能感受到他的快乐。
          "嗯哼。"老白一脸傲娇的表情,那高抬着脑袋小模样让虚伪看了更是喜爱,"不过先说好啊,我只是对你有好感,没说喜欢你,你得先追求我。"
          虚伪微微一笑,我都让你对我有好感了,那离你喜欢上我还会远么?
          虚伪轻轻地拉着老白的手向着不远处的摩天轮走去……
         

END♡.

评论(21)

热度(4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