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栀不是魔的fa°

用爱发电,世界和平
满腔热血抵挡狂风暴雨,笔下余温尚能温暖人心
————♡————
左栀不是魔的fa,不可以薅fa瓣,更不许拿去泡水

【伪白】杀戮天使

#如题,杀戮天使的梗(看到预告片突然就有了这么个脑洞)
#00C注意
#没有莉莉姐姐嘤嘤嘤,不好掌握性格的不敢写
#意识流
#一共六层,你们来猜猜B5的监管者是谁吧
提示:如原作一样,是一名可靠的成年男性www

以上OK的话↓↓↓

[B6层]

        "嗯……"坐在椅子上的少年发出呜咽的声音,他动了动,想要放松下身子,但回应少年的,是绳子摩擦的声音。
        自己被束缚住了。
        意识到这点的老白一下子惊醒过来,低下头,发现自己的双手被绳子捆绑在了一起。
        "卧槽" 老白不禁低声咒骂,"这tmd什么情况。"
        老白站起身来,转了转自己酸痛的脖子,眨了眨眼睛,开始环顾四周,希望能弄清自己的情况。
        老白望向房间中唯一的亮光,那是一扇窗户,透过窗户,可以清楚的看到深色的夜幕中挂着一轮放着不寻常光彩的月亮。
        "青色的……月亮?"老白被眼前的景象惊吓住,喃喃道,"看起来好不真实,总觉得……怪怪的。"
        "啧,不管了。"老白甩了甩头,"现在最重要的是要弄清楚状况,顺便得找个东西把绳子弄开。"
       走向房间中唯一的出口,轻轻一推门便开了,"唉?魔人么?居然没上锁?"老白惊讶。
       出了门是一条又幽深又狭窄的通道,通道上方的的照明灯一闪一闪,好像不知什么时候就要灭掉一般。老白咽了咽口水,直起身子贴向通道一侧,顺着墙壁向前走。
       越是向前走,灯光越是明亮,等走到通道尽头前时,老白已经可以完全看清周围,在自己面前的——是一扇生满铁锈铁门。
       "求生者已在最底层,请各楼层监管者注意。"一道充满着金属冰冷感的,毫无感情的机械音响起,那声音,让老白浑身一颤,冷汗都不禁要流下来。
       "求生者?"老白看了看大门边的墙壁上只有一个向上的箭头,心中有点慌,"卧槽,最底层的求生者……不会是我吧。"
       老白更靠近大门一些,发现大门前有一张桌子,桌子上面放了一张纸、一把钥匙和一把军刀。
       纸上面写着——
       新的求生者,你好:
       我是夜莺女士。
       欢迎你参加本次游戏,在本游戏中,你将扮演一名求生者,你需要通过自己的智慧来逃脱或躲避监管者的追捕,找到每一层的电梯钥匙来打开通往上一层的电梯前的闸门。每关的通关方法都可能不同,你需要自行寻找游戏方法。若最终成功逃脱,你将胜利,获得自由以及财富;但同样的,若最终被监管者砍到,你将陷入无边无际的黑暗,在现实中的你将死亡。
        哦对了,每层的场景里都有箱子,你可以从中找到些合适的道具。
        那么,祝你好运。
        "……"看完纸上的内容,老白陷入一阵沉默,"啧,魔人。看来不向前走是没办法了,走吧,去会会这个所谓的‘监管者’。"
       老白拿起军刀,用一种可以说是十分奇怪的姿势将束缚自己半天的绳子解开,甩了甩手,用钥匙将大门上的锁打开,大步流星的走进电梯,毫不犹豫地按下向上的箭头。
       滴——
       "欢迎来到B5层。"

                                                                 To be continued♡

评论(14)

热度(3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