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栀不是魔的fa°

用爱发电,世界和平
满腔热血抵挡狂风暴雨,笔下余温尚能温暖人心
————♡————
左栀不是魔的fa,不可以薅fa瓣,更不许拿去泡水

【伪白】泡泡糖

【伪白】泡泡糖
#两人同居
#是糖✔
#只是纯纯的恋爱,不掺杂质,没有污渍
#躺在自家床上一边玩儿手机一边吹泡泡想到的
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色mua♡
求评论嘤嘤嘤,不评论我一个话痨好孤单的

以上OK↓↓↓

        初春,正是阳光明媚,出游旅行的好季节,然而老白和虚伪两个人却选在了宅在家里。
       老白窝在自家柔软的沙发里,两只脚倒挂在沙发背上,两只手捧着个手机打游戏,嘴里还嚼着一块虚伪塞进来的泡泡糖。
       突然,随着短暂而急促的"噗"的一声,老白嘴里吹出的泡泡又炸开了。
       "呸——"老白一扭头,对着茶几旁的垃圾桶一啐,原本在老白嘴里的泡泡糖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准确无误的掉进垃圾桶里,嘴里又开始嘟囔道,"啧,这泡泡怎么那么难吹,还没吹大就炸了。"
        "虚伪!!!这泡泡怎么那么难吹!!!"老白窝在沙发里,对着在厨房刷碗的虚某人大声控诉,话中竟带上了些许委屈和撒娇的意味。
        "小白猪你是。"虚伪听到自己爱人的控诉,无奈回头,"你看我。"
        老白依旧保持着他那奇怪的姿势倒挂在沙发上,看着虚伪拿起泡泡糖,在嘴里嚼了嚼,"呼——"地一下吹起了超大的泡泡。
        "……"这下轮到老白无语了,"所以说……吹泡泡是要靠技术咯?"
        "不不不,是看攻受。"
        "你可滚吧猪精,明明是你自己背着我去练口♂活了,要不你嘴♂上技术怎么那么好。"
        "我口活好不好你不知道?"
        "滚呐。"老白脸一下子就红了,"又在说什么逼话,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要不要吃水果?"虚伪见自家爱人的脸像煮熟的虾子一样红,决定好心不再逗他。
        "吃。我要吃苹果。"
        虚伪去水龙头哪儿洗了洗手,拿起一旁袋子里的苹果,洗净、去皮、切块、装盘、放叉子一气呵成,熟练的不能在熟练。
        端起盘子,转过身出了厨房,刚想叫老白吃水果,就发现老白闭着眼睛,窝在沙发里睡着了。
       不知什么时候,老白把自己倒挂在沙发上的双腿拿了下来,整个人蜷缩在沙发上,阳光透过窗子照射进来,撒在老白安静的睡颜上,整个人像极了正窝着晒太阳的猫咪,可爱极了。
        虚伪无奈,没办法,眼前这个人是自己宠在心窝窝里的呢,轻手轻脚地走到老白身边,把果盘放下,拿了一旁也不知是自己还是老白的外套披在老白的身上。
        为了不吵醒正睡得欢的老白,虚伪只能走到一旁的竹椅上,随手拿起了一本书,享受着安静的二人时光。

END.♡

评论(13)

热度(3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