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栀不是魔的fa°

用爱发电,世界和平
满腔热血抵挡狂风暴雨,笔下余温尚能温暖人心
————♡————
左栀不是魔的fa,不可以薅fa瓣,更不许拿去泡水

【伪白】杀戮天使 02

杀戮天使梗[B5]
#杀戮天使电梯闯关的模式
#我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脑子一热的产物
#看的开心就好
#可靠的成年男性已上线✔
骂我的话就☀的你喵喵叫哟~

喜欢的话小蓝手小红心mua.

【B5】二人转
        吱——
        伴随一阵刺耳的铁门磨蹭地面的声音,老白只身一人来到了游戏的B5层。
        "啊↗↘"老白看着眼前的场景,不禁感叹道,"有点荒凉啊,这场景"
        老白眼前的,是一个废旧的军工厂,工厂看起来很久没有人进来,已经长满了野草,偶尔有风吹过的时候,才能看见隐藏在草下面的地皮。
        老白刚一出电梯,电梯门便"啪"的一声合上。
         "看来是回头路都没得走了。"老白无奈的说,"那就向前走一步是一步咯。"
         老白眼睛很尖,一眼就看到不远处的墙角有个箱子,跑过去翻了翻,拿到了一把枪。
         "沃德天!!!这是枪么?"欧的白先生发出了欧皇(黄渤)的声音,"开局捡到枪,好评!"
          "那么……接下来就是要去寻找这关的通关方法了。"老白向上方望去,看见了一个发着黄光的天线,"不会是,那个东西吧。"
          作为一名资深的游戏玩家,老白很显然对游戏规则很敏感,面对陌生的游戏,他能够很快的适应,也可以很快的找到自己的节奏。
          "看来这平常游戏没白玩儿啊~"老白一边吐槽着自己,一边向天线跑去。
          "密码机?"老白看着眼前的机器,"解密码么?唉不管了,先解再说。"
         噔噔。
          不一会,随着两声清脆的响声,老白轻松地解开了两台密码机。
          呜——
          仿佛警报一般的刺耳声响起,不知从何处传来一句"求生者可寻找钥匙开启闸门"
          "唉?"老白有些惊讶,"这就可以了?"
          就在老白正因惊奇而发呆时,一阵急促的心跳声强行将他的意识拉了回来。
          "啧。"带些沙哑而又低沉的男声在老白身后响起,"小看你了啊,第一次玩居然不炸鸡爆点,害得我找你半天,真是头大。"
         一个长相可以说是十分俊郎的男子站在他身后,身穿监狱里的犯人所穿的囚服,头戴一顶欧式矮帽,手拿一个红色的小火箭,虽然着装现得对方并不精神,但对方眼里那泛着精光的凶狠眼神却提醒着老白——对方不是善茬。
          老白见对方眼神越来越凶狠,甚至眼中隐隐约约透着红色的光,立马掏出开局时摸到的枪,对着对方的脸就是一炮。
          虚伪一愣,竟然没躲开这一枪,乖乖的接下,等眩晕感消失时,对方已经跑向了不远的板区。
        "wtf,有点儿意思哈。"虚伪勾唇,眼睛中透露着一丝兴♂奋,"那就跟你好好van van"
        老白跑向板区,毫不犹豫地放下木板,准备跟监管者来一场"二人转"。
         "直接放板,有点儿稳呐。"对方挺直的腰板以及眼中闪烁的光点,一脸胜券在握的样子让虚伪对面前这个小家伙更加的感兴趣,"呵,竟然不怕我。"
        老白咽了咽口水,把心沉得稳稳的,开始了与虚伪的二人转。
        只见两个人跟幼儿园小朋友玩抓人游戏一般,老白刚翻过这个板子,虚伪接着翻这个板子。虚伪也不踩板子,只是一味地埋头苦追老白,虚伪不踩板子拉开他们之间的距离,老白也不敢离开板区,只能一边不松懈的翻板子、逃跑,一边使用嘴炮攻击。
         "唉!"老白对虚伪喊道,"兄dei你踩个板子好不?"
         "……"
         "咳,你真的不打算踩个板子吗?"
         "……"
         "踩板子其实挺好玩儿的,你试试。"
         "我叫虚伪"
         这回轮到老白沉默了。所以说,半天没回答我是因为我没叫他的名字?不会吧,对方可是要致我于死地的监管者唉,不会这么幼稚吧……
          振了振精神,老白继续gay虚伪。
          "虚伪你踩不踩板子!"
          "虚伪你踩不踩板子!"
          "虚伪你踩不踩板子!"

……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人有病,他不踩板子。"
          "你要不踩板子咱俩就跟这儿转,转一辈子!"
         虚伪在这时对着板子就是一个闪现,紧接着对着老白就是一锯,嘴里还念叨:"啊闪现,锯~"
         "啊!"老白还没反应过来,就感到后腰一阵刺痛,再接着就发现自己跪在了地上。
         虚伪走过来把老白抱在怀里,老白一愣,低头把自己突然涨红的脸埋进虚伪的怀里,耳朵靠在对方心脏的位置,可以清楚的听到对方"砰砰"的心跳。等冷静下来后开始拼命挣扎,却发现自己浑身酸痛,完全没有力气反抗。
         "啧。"虚伪把人抱到闸门前,毫不怜香惜玉地把人扔到地上,"走吧,放你了。"
         "唉?"老白惊讶,"你……"
         "都说了放你了,走吧。"
         "那你呢?"
         "……"
         "不能跟我一起走么?虽然你把我锤了,但是……当个朋友,怎么样?"
         朋友?这个词犹如一颗小石子,砸向虚伪沉静已久的心湖,泛起一阵阵涟漪。
         孤独,早已陪伴了虚伪多年。从他选择的阵营就可以看出来。监管者,注定冷心冷情,注定孤独,他们的冷漠是从骨子里透出的,犹如千年的冰山雪峰一般。
         然而现在,这个敌方阵营的,刚刚还大呼小叫,被我锤倒在地的小家伙,却让虚伪感受到了温暖。
        "啧,拿你没办法。"看着老白眼底泛着的希冀,最终还是选择去追逐光芒,"陪你一起咯。不过我要先说好,我只负责这一层,所以其他楼层是什么样子的我也不知道。"
        "咦~魔人虚伪。"
        老白在闸门旁的小箱子上输入密码,将钥匙取出,打开眼前的闸门。
       "谢谢你。"不管是放了我,还是愿意陪我去其他楼层冒险。
       "什么⊙∀⊙?"虚伪问到。老白的声音太小,被闸门开启的声音完美掩盖。
       "没有,我什么都没说。"
       "骗人。我都看到你嘴动了。"
       "都说了我啥都没说了。"
        老白带着脸上可疑的红晕,跑向门里的电梯,虚伪紧跟着老白,盯着他的背景,心想着:他的确说了话呀,为啥不告诉我……
 

TBC.♡
PS:那么接下来老白两人要去B4了,来猜猜B4监管者吧~

评论(30)

热度(3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