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栀不是魔的fa°

用爱发电,世界和平
满腔热血抵挡狂风暴雨,笔下余温尚能温暖人心
————♡————
左栀不是魔的fa,不可以薅fa瓣,更不许拿去泡水

【骚话】课代表划重点04

1.虚伪:嘤嘤嘤~
老白:你应该学那个"嘤嘤嘤,大坏蛋"(嘟嘟音)
虚伪:嘤嘤嘤
老白:你能不能学一下那个,嘤嘤嘤,大坏蛋,拿小拳拳捶你胸口
虚伪:不,我不
老白:你看,之前我这边有个大佬刷了好多礼物,我都没唱歌,我都是为了你才唱的歌,你得念这个给我听~
虚伪:(同意)
2.演员瓦不管上线[]
上了YY但是没有和老白一起玩儿
老白:我被打了被打了
瓦不管:没事没事,我帮你抗刀
甜瓜:你们别听瓦不管的,他瞎扯的,他不是园丁。
3.虚伪要嘤嘤嘤,
瓦不管:我把裤子脱♂了
老白:我裤子有点儿紧,我解开一下。
嘤完了说了一句"我日你哥"
4.瓦不管:哼,╯^╰都怪你,也不☀☀人家。
人家超想ri你哥的。
5.然后老白套路甜瓜嘤嘤嘤
6.虚伪害羞到无fuck说
7.甜瓜酝酿感情
瓦不管:我超想拿巴掌给你吃

评论(14)

热度(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