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栀不是魔的fa°

用爱发电,世界和平
满腔热血抵挡狂风暴雨,笔下余温尚能温暖人心
————♡————
左栀不是魔的fa,不可以薅fa瓣,更不许拿去泡水

【骚话】课代表划重点05

1,老白:你有莉莉qq(或者是微信?)么
虚伪:我有啊
老白:你跟她聊么
虚伪:聊啊,也就是早上说个早安 晚上说个晚安,有什么开心的事就跟我聊一聊
众魔人:哦~~~~
老白:你们珍惜一下今天吧,我以后就不会跟虚伪一起玩了(刚说完一起去下一个游戏)
2.老白:我以后不叫oldba1,叫old green
3.虚伪:你们知道我为什么喜欢跟老白玩儿么?因为他有女朋友,要是瓦不管他们有女朋友了,我跟他们也一起玩。
4.甜瓜:我一条三角内裤能穿六天,我跟你们讲怎么穿啊,首先,它有三个洞。。。。
众魔人:咦~
然后瓦不管和甜瓜疯狂聊骚
老白:你们可闭嘴吧,恶熏~

评论(15)

热度(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