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栀不是魔的fa°

用爱发电,世界和平
满腔热血抵挡狂风暴雨,笔下余温尚能温暖人心
————♡————
左栀不是魔的fa,不可以薅fa瓣,更不许拿去泡水

【巍澜】喵喵喵♡

#澜澜猫化注意
#和基友比短打的产物
#意识流
#允许点评和建议,但不许无脑骂
骂我的人会被我按在各种地方☀得喵喵叫哟~
以上OK↓↓↓

       "所以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祝红一脸懵逼地看着沈巍……怀里的猫。
        那是是一只毛色很好的纯黑色的猫,两只眼睛水灵灵的,仿佛夜晚中的星辰一般闪亮。
       "抱歉。"沈教授低下头,带有歉意地说道,"是我没能及时赶到,让云澜中了夜尊的招。"
       "那……那我们现在怎么办呐?"郭长城在一旁急切的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让赵处变回来么?"
       "不知道。"沈教授一边将怀中乖巧的猫咪放到特调处的沙发上,一边回答小郭,"现在我连夜尊对云澜做了什么都不确定,只能先找找资料了。"
       说完,把头转向桑赞,一脸真诚地说道:"麻烦你要多忙一段时间了。"
       "不、不麻烦。"桑赞赶紧回答沈教授,还摆了摆手,"能、能帮上忙就、就好。"
       "那多谢各位的帮助,我给云澜请几个星期的假,至于他的工作……就让我来接手吧。"
       "喵!"大庆正好从外面回来,看见沙发上的黑猫一下子毛就炸了,"这是哪只猫?不许在本大爷的地盘上!"
       说罢,一爪子就要挠向变成黑猫的赵云澜,正当沈教授想要去阻拦大庆的时候,赵·不嫌事大·猫·云澜伸出自己的爪子也挠向了大庆。
       两只猫交缠在一起,没几个回合,大庆就被战斗力爆表的澜猫一爪拍在桌子上。
       "大庆,那可是赵处哦。"一旁的祝红好心的提醒大庆。
       "woc"大庆猫震惊了,"这是赵云澜?这可跟告诉我咱处没有小鱼干一样不可信。"
       站在一旁的沈教授开了口:"不管你信不信,这都是事实。云澜不小心着了夜尊的道。"
       "kao"大庆气愤的爆了粗口,"夜尊这个混蛋,又对赵云澜做了什么!"
       沈教授摇摇头,无力地说道:"不知道,希望这几天能尽快找到办法,把云澜变回来吧。"
       此时的沈教授还没有发现事情的严重性,最多也就是小澜猫会在沈教授看文件或写字的时候跳上桌子,对着他喵喵的撒娇,更甚的,一屁股坐在文件上不许沈教授看。一直到了晚上睡觉前。
       "云澜,来洗澡。"沈教授一边哄着小澜猫,一边把小澜猫死抓床单不放的小爪子弄下来。
       若是换成平常的赵云澜,那必定屁颠屁颠的跟沈教授好好的泡鸳鸯浴。然而变成猫科动物的小懒猫极其不配合沈教授,刚把这只爪子弄下来,另一只爪子就又挂到床单上,偏偏沈教授还不敢用力对小澜猫,只好陪着它"蘑菇战术"。
        最终,沈教授还是成功抱着小澜猫去了浴室。意外的,小懒猫并没有继续抗拒沈教授,而是乖乖地坐在水盆里,任由沈教授摆弄。 
        "喵~"小澜猫坐在沙发上,对正拿着毛巾向他走来的沈教授撒娇。
        "嗯哼。"沈教授低沉的笑了笑,将小澜猫放在双腿上,轻柔的拿毛巾擦试小澜猫身上的水。
        而后,沈教授突然发现腿上的小澜猫没了动静,仔细一看,原来小澜猫趴在自己的腿上睡着了。
        沈教授无奈的一笑,将小澜猫抱起,想了想,怕自己晚上睡觉压到小澜猫,就把它放到枕头边上。
        刚关上灯,就感觉到自己的被子被掀开一个小洞,而后胸前就贴上了一个毛茸茸而又温暖的东西,就如冬日的阳光一般,那样温柔,又那样的温暖。
        沈教授低了低头,看见原本应该在枕边的小澜猫现在跑到了沈教授的怀里,蜷曲在胸前,看起来十分的脆弱,那毫无安全感的样子不禁让沈教授想起看过的一句话:
        "猫是很脆弱的动物,它们没有安全感,它们安睡的地方,是它们认为最安全的地方。"
        "在我的怀里……很安全……么?"沈教授温柔的看着小澜猫,一边凑近小澜猫,一边低声地呼喊着,"云澜,云澜……"
         啾~
         不自觉的,沈教授凑到小澜猫的眼前,亲吻了处在沉睡之中的小澜猫。
         仅仅是蜻蜓点水的一吻过后,沈教授就看着原本黑色的小澜猫变成了一团能量体,慢慢的又勾勒出一个成年男子的外形。
        "哟,沈教授,很饥♂渴吗"变回人类的赵云澜勾起唇角,"想我想的连我变成猫都不放过咯?"
        "我……"被调戏的沈教授一下就涨红了脸,"我……嗯,想你……"
         得到想要答案的赵云澜一下子笑开了花 仿佛有了什么天大的喜事一般,"吧唧"一口就亲在沈教授的脸上。
        沈教授愣了一下,眼神一下子有了点野性,一把将趴在身上的赵云澜压在身下,低下头,把自己凑到赵云澜跟前。
       "云澜、云澜、云澜……"一开始深情的呼唤到后来变成急促的呼喊,最终,声音消失在两个人相触碰的吻之间。
         而后?而后他们干了个爽xxx

END.♡

我想看到评论里整齐的:上他!!!

评论(15)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