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栀不是魔的fa°

用爱发电,世界和平
满腔热血抵挡狂风暴雨,笔下余温尚能温暖人心
————♡————
左栀不是魔的fa,不可以薅fa瓣,更不许拿去泡水

【不同游戏中的各个魔人】

1.第五人格中——
老白:皮皇人皇集于一身的男子,负责带飞
        "你们这群魔人",国服第一魔素丝
甜瓜:老白带的魔人,交配斩大佬,开局送刀(送温暖),国服第一震慑  师、绿瓜侠、大保健xxx
         "哦不!救我。"
瓦不管:土拨鼠x,大叫怪,人皇一枚,几个人里面最小的,国服第一前锋
         "啊,啊啊啊啊啊啊——"
虚伪:屠皇,被老白gay到手后乖乖加入魔人联盟,原国服第一盲女
        "呵呵呵呵"(有时苏的要命,大多傻的像隔壁地主家的傻儿子)
十六:老白带的魔人xxx,奶声奶气,技术好
       "哥哥救我~"
2.你画我瞎中——
都是灵魂画师,然而有几位不一样
虚伪:画啥都带上脸
瓦不管:不管答案是啥先猜猪精
3.LOL中——
虚伪:技术好,全程被老白按在胸前奶(埋胸奶,暴力奶了解一下)
      "woc,你奶我啊"
老白:许久没上游戏,手生。真·软妹操作,全程跟虚伪
      "他们过来了,虚伪你过来,打他打他"
      "把按在胸前奶你"
       "啥啥啥,咋弄啊。我咋又死了。虚伪你真菜"
甜瓜:一改之前的小奶狗形象,疯狂屠杀xx(A爆了)
       "……"
瓦不管:依旧话痨,疯狂屠杀,超神操作,和甜瓜,虚伪撑起队伍,三个人一起宠老白www
        "我tmxjdisibxajaoajdxjdj@~!kskiss"(rap管已上线)

评论(11)

热度(4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