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栀不是魔的fa°

用爱发电,世界和平
满腔热血抵挡狂风暴雨,笔下余温尚能温暖人心
————♡————
左栀不是魔的fa,不可以薅fa瓣,更不许拿去泡水

【伪白】魔人宠物店 01

【伪白】魔人宠物店01
#晚上躺在床上刷微信,看到有人去动物园想到的脑洞
#有莉莉姐姐
#喵喵喵~
#应该没什么雷点
#注意:其实cp向不严重,温情较多,也就是平常他们开黑的状态~

求评论,小红心嘤嘤嘤

以上ok↓↓↓

         "喵~"
         店里响起一声带有撒娇意味的喵喵声,作为店主的莉莉立马分辨出来,这是自家店的镇店之宝——老白。
        说起老白,莉莉就不禁就感到头疼起来。老白是一只非常纯的白色波斯猫,两只眼睛一黄一蓝,一直都那么透明、清澈,盯着你的时候,总感觉它在说"离我远点儿,我不好惹哦~",也因此,没有客人买下它,就这样,久而久之成了店里的"老大"。
        平时,它就喜欢窝在店里的平台上晒太阳,来了客人也不会喵喵叫,仿佛没什么事能打扰他晒太阳的好心情。就算是莉莉喊它,它也会偶尔犯犯小性子窝着不动。
        没办法,莉莉只能从二楼走下来,去看看自家"白大爷"到底又弄出什么幺蛾子了。
        "喵~喵~"我们的白大爷好像越来越不耐烦,开始叫的更频繁、更局促。
        "来啦来啦。"莉莉一边下楼梯一边冲平台喊,"大爷您又怎么了?"
        一见莉莉,老白立马就不叫了。翻了翻身子,把自己雪白的肚皮露出来,两只眼睛闪闪的,仿佛在对莉莉急切的喊到"来摸我来摸我~快快快,陪我玩儿~"
        实际上,莉莉早就对白大爷那一身雪白又柔软的毛起了觊觎之心,总想摸摸,但是我们的白大爷在平常根本不让外人近身,更不要说摸摸肚皮了。
        于是,心怀着"趁着这次一定要摸个够本"的心思的莉莉,嘴角含着姨母般的微笑,冲老白的肚皮发起攻势。
        老白好像被顺舒服了,把原本的两只大眼睛眯成一道缝,还发出了"呼噜呼噜"的软绵的叫声。
        啊啊啊啊啊,果然好软,好舒服。
        莉莉心满意足,但也突然想到,老白有些太孤单了,毕竟他最年长,和店里的其他猫合不来……是不是应该给他找几个小伙伴了呢?
        于是,秉承着"心动不如行动"原则的莉莉,赶紧跑去还在国外的朋友,问问他们有没有合适的小动物能送给自己。
        同时,刚刚被顺毛顺舒服的老白突然感到自己肚皮上轻了,一睁眼,就发现自家莉莉跑去打电话,一脸不爽,冲着莉莉就大叫,那架势,仿佛在喊,"臭女人,又不理我!!!"
        听到老白叫声的莉莉才意识到自己把老白晾在了一边,赶紧把话说完,跑回去抱起老白。
        然而,白大爷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不管莉莉怎么哄,都不能好的那种。
        最终,莉莉以三个鱼罐头的代价成功换回了老白的一记白眼。
       太好了,能理我就代表他没生气。
       莉莉立马就松了口气。
       唉,就这老佛爷,怎么给它找小伙伴呐~~~

TBC.♡

评论(15)

热度(4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