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栀不是魔的fa°

用爱发电,世界和平
满腔热血抵挡狂风暴雨,笔下余温尚能温暖人心
————♡————
左栀不是魔的fa,不可以薅fa瓣,更不许拿去泡水

【骚话】课代表划重点 07

1.瓦不管:老白,我嫖♂娼被抓了
老白:你嫖♂娼跟我有什么关系
瓦不管:你拿钱来赎我
老白:我tm怎么赎你
瓦不管:警察叔叔是你的粉丝
老白:哦,就是"哎我是b站阿婆主oldba1,请你把我的兄弟瓦不管放了。"
瓦不管:你跟他说"你是魔人,我是大魔人。"
2.老白:你女朋友生气的话,你就使劲的哄,就能哄好。要是你男朋友生气了,你就比他还生气,这样的话他就会反过头来哄你。
瓦不管杠精上线xxx
弹幕们:老白用经验教用实力单身的单身狗谈恋爱
3.瓦不管又在说骚话,老白:房管禁言一下瓦不管
4.虚伪的老板小姐姐声音怎么那么好听,我要被圈粉了,小姐姐可爱ớ ₃ờ
5.小姐姐:我可以去开门了么?
老白:恩去吧
小姐姐:大门在这边么
老白:对,就是你心里的方向
弹幕:莉莉警告
6.小姐姐:我比虚伪还大
7.虚伪:我怎么又被喊臭男人
8.小姐姐:我在成都,虚伪你可以来找我
虚伪:好啊
老白:臭男人。弹幕们我最近要去成都了,大家可以来成都找我,一起来捉奸
9.老白:要是我们一直这样好下去,我们以后肯定会去对方的婚礼,我肯定是最先结婚的,然后我去当他们的伴郎
10.老白开局交互斩,jio克抱着老白(佣兵)去红教堂走红地毯
♡一去看甜瓜,老白:杰克先森,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著名的一身绿先森,他有很多故事,让我来告诉你他为什么一身绿
♡一起去看虚伪,老白:杰克先森,这是有名的臭男人——虚伪。
虚伪:放开我的女人(去撞jio克救老白)
老白:杰克先森砍他,这个臭男人!!!
看我抢他的窗子,唉,没抢到。
看我抢他板子,唉,我被拍死了,杰克先森你打错人了
(杰克抱起老白放小门)
11.老白:那个杰克是小姐姐?啊,那游戏结束之后可以加下好友,然后展开一场。。。。
小姐姐:莉莉警告xxx
12.小姐姐:(对虚伪)你看到我给你发的那个 不按时吃饭会变傻么?
虚伪:看见了啊(那你能不能少抽点烟,你个老烟枪)
13.小姐姐:看我把椅子坐穿
老白:她点铁屁股了,女人屁股大。
众魔人:dhjdsibaiamosjdis(乱七八糟)
老白:那怎么了,女人屁股大好生孩子(你tm再说什么b话🌚🌚🌚)

小姐姐真可爱嘤嘤嘤

评论(13)

热度(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