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栀不是魔的fa°

用爱发电,世界和平
满腔热血抵挡狂风暴雨,笔下余温尚能温暖人心
————♡————
左栀不是魔的fa,不可以薅fa瓣,更不许拿去泡水

【论坛体】青春与柠檬汽水

#cp:瓦白 a瓜
#是糖
#论坛体
#当志愿者的同时写个小短篇✔

合集

1L(楼主):开个帖子!
你们有没有发现高一十二的男生们都好看死了!
【图片】【图片】【图片】欣赏一下十二班男生的颜值。

2L:是的是的!作为一个高二的学姐,我表示恋爱了!

3L:住手!那可是学弟啊啊啊啊啊啊!(真香,我也恋爱了)

4L柒柒柒柒柒柒柒:想法很好,但是我劝你们别想了。。。真的。至少我觉得女生们是没戏了【捂脸】

5L:!!!我怎么闻到了些不寻常的味道!

6L:小熊猫摸了摸自己的小耳朵,发觉这个帖子的味道不太寻常啊【兴奋!】

7L: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终于有人发现十二班的男孩子们之间的奸情了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L:看来4L是内部人士!求爆料!

9L:二人血书求爆料!

10(楼主)L:捂住自己支离破碎的心,本来开这个帖子是想跟大家一起舔颜的。。。。。。但是为什么我现在反而更兴奋了!求求4L小可爱爆料!

11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好可爱吖!

12L柒柒柒柒柒柒柒:啊啊啊啊啊手慢了没抢到七楼!嘤!
感谢楼主给我机会爆料!我一定要控诉这帮臭男人!(;◕(#◕-(′◓д◒)这帮臭男人就知道天天秀恩爱!

13L:准备好瓜子可乐✔

14L:激动.JPG

15L柒柒柒柒柒柒柒:我先说说最最最最最秀的那对儿,就是第一张照片里站在队伍正中间那两个!我们就直接用真名吧,毕竟大家也都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俩太高调了

16L:我知道了!是瓦不管和老白他们俩!对!不!对

12L柒柒柒柒柒柒柒:没错!这两个臭男人天天秀恩爱。最主要的是我就坐在他们俩中间!一下课他俩就"瓦的管""欧的白"的叫着对方,就跟3D立体环绕似的,还是双声道的那种!

我这里可以告诉大家的是,你们不要想着能把他俩掰直什么的。。。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一对儿【捂脸】从幼儿园就跟连体婴儿似的粘着对方。

13L:楼上小可爱和瓦白他们高中前就是朋友么?!

14L柒柒柒柒柒柒柒:是的!从小被他们俩秀到现在QAQ

15L:揉揉楼上小可爱♡

16L柒柒柒柒柒柒柒:

但其实我想说。。。求求你们磕这对儿!他们真的甜到爆炸!作为一个吃瓦白糖长大的孩子我从来就没有饿过!【激动】

给你们盘点一下开学后的糖啊啊啊啊啊啊!给我磕爆啊啊啊啊啊

军训的时候要排队徒步走着去军训训练营地嘛,老师就让大家按身高排队,老白想把管管赶到后面去(管管他真的很高【捂脸】),管管就跟年糕似的粘在老白身上。。。。。。最后看到的就是管管那边的队伍呈现一个"凸"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师还想把管管调到后面,结果管管死命粘着老白还跟老师撒娇,最后老师无奈地让他俩站一起,还吐槽他俩是年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想象一下那个场景:一个一米八几奔一米九的男生死命抱着一个一米八的白哥哥跟一个一米七几的老师撒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tm笑到满地找头

还有就是管管经常喝白哥哥的水,明明水瓶就在自己的书包侧面,还非得跟老白撒娇,然后喝老白的水!

还有魔人团的各位不愧是发小,配合【搞事情】真的厉害!
咱们军训的时候去超市买水不都是只让买矿泉水么,他俩非要皮,买了两瓶饮料,结果还怂恿他们那一批人都买了饮料,结果教官们在宿舍门口让他们把塑料袋【超市给的黑色塑料袋】打开看。甜瓜趁机把宿舍门打开,接走几瓶饮料,然后管管又一jio把隔壁【流萤十六那边】门踹开,扔了几瓶水进去,最后我们班就靠着他们那天买的饮料渡过了军训【捂脸】

17L:哇!当初我们也买了饮料,结果被抓包了QAQ

18L柒柒柒柒柒柒柒:
揉揉楼上hhhhh
其实甜瓜后来跟我们聊天的时候说过,说老白他们回了宿舍之后被吓得躺在床上自闭,连骚话都不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至于甜瓜无聊到找隔壁床的爱丽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结果人家爱丽就听着甜瓜叨叨了一中午hhhhh

19L:求告知爱丽是谁!

20L【楼主】:这个我知道!年级第一那个超帅气的小哥哥对不对?!但是总感觉好高冷的样子QAQ。。。。果然我还是更喜欢甜瓜那样可爱的小哥哥,嘤!

21L柒柒柒柒柒柒柒:
对√爱丽有辣——么帅!高冷男神啊啊啊啊啊啊,不过爱丽辣么高冷居然愿意听甜瓜在那里叨叨也真的神奇。毕竟要不是老师要求自我介绍,我jio的爱丽能一直坚持不说fa到军训结束,ps一句,爱丽声音真的好听✔

22L:我滴妈,我怎么觉得这对儿有、可爱吖【捂脸】就叫a瓜好了【cp预备✔】

23L: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连cp名都选好了么????

24L柒柒柒柒柒柒柒:
不对不对,下次我在跟你们讲这对儿,【他们也超有爱der!自闭少年x话痨小可爱什么的xxx】

25L:柒柒柒柒柒柒柒
我们接着聊瓦白这对儿。
开学了之后这俩更是肆无忌惮了。
分座位的时候是老师安排的,把他俩安排到了一个组,但他俩中间插了个超大功率的电灯泡QAQ【没错,就是我】明明我没有白哥哥高啊啊啊啊啊啊上课的时候就看到白哥哥的头发在我脸前晃来晃去,忍不住薅一把白哥哥的毛【危险发言】

不过下周要重新分座位,会把两列合并到一起,老师还说要把我往前调,说不定我就可以跟小雪坐一起啦!

26L:薅他!别忍着!

27L柒柒柒柒柒柒柒:
我的确薅了。。。头发软软的哎嘿嘿嘿嘿【痴汉笑】

28L【楼主】:我也想薅一把,白哥哥头发看起来松松软软的,晃来晃去就跟猫尾巴一样QAQ可爱死了!

29L瓦不管不管:
南柒臭女人!
还有,收起你们的想法!老白是我的!
ps一句,老白不仅头发软哦~

30L:我的妈耶,楼上蒸煮么???

31L柒柒柒柒柒柒柒:
你是不是魔人,你居然逛你自己的帖子【捂脸】还有就是,甜瓜说老白在喊你去食堂咯~

32L瓦不管不管:OKKKK溜溜球了

33L【楼主】:我的妈耶,管管不会窥屏很久了吧!!!【抱住自己】管管他们会不会生气吖

34L柒柒柒柒柒柒柒:没事啦,反正管管经常说白哥哥是他女朋友_(┐ ◟ᐕ)¬老白也早就习惯了,你可以看成老夫老妻的日常✔

35L:我在食堂看见管管和老白了!啊啊啊啊啊啊管管用筷子夹食物喂老白啊啊啊啊啊老白还咬住筷子头不松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炸成烟花】太甜了叭1551

36L:各位,我先写文为敬✔

37L:咬筷子不松嘴也太可爱了!糟糕,是想画画的感jio!

38L【楼主】:看来我们是真的没机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让他们俩甜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说了,我要去码文产粮了

END♡.

评论(6)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