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栀不是魔的fa°

用爱发电,世界和平
满腔热血抵挡狂风暴雨,笔下余温尚能温暖人心
————♡————
左栀不是魔的fa,不可以薅fa瓣,更不许拿去泡水

小可爱收养手册02

#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
#撞梗的话抱歉
#嘤嘤嘤
#其他人物都会出现,不着急
#全员向

【开膛手】
产品名:杰克
长度:11cm
职业:监管者——开膛手
隶属队伍:捶死(追求)求生者小分队
任务:锤求生者
建议搭配购买"求生者——佣兵"
注:赠送初始皮肤,若与佣兵一同购买可赠送"玫瑰手杖"一件
可带商场购买 玫瑰爵,雾鸦,理发师,糕点师等皮肤

常见问题:
1.我的jio克自从有了小奈布以后就不理我了怎么办嘤嘤嘤
答:摸摸,不用担心。杰克和佣兵是一对非常好的朋友,他们是同一时期的产品,感情较深,甚至会成为恋人。请您不要阻止他,让他们大胆恋爱吧!

2.我家杰克最近不太高兴,总是在墙角蹲蘑菇怎么办?
答:您的小杰克应该是有自己的奈布了吧,奈布不高兴或不理杰克的时候,杰克先生就会很不高兴,您可以单独购买"玫瑰手杖",让杰克去哄小奈布。(最好购买"玫瑰爵"和"玫瑰手杖")

3.我家杰克好有礼貌,感觉像是英国的贵族绅士一样!
答:恭喜您,您培养出"绅士"性格。我们的杰克先生是非常懂礼貌的,这跟他的背景设定有关,感兴趣的宝宝们可以去商城观看他的故事~

4.我的小杰克跟别人家的不一样,他总是一个人坐在椅子上狂笑,有的时候沙发上会出现刀痕。
答:很抱歉,因为背景设定,我们的杰克先生有十分黑暗的过去,更因为"监管者"一职的设定,我们的杰克先生会出现"变态杀手"性格。请您耐心,多陪伴他,给他安全感,或者购买一个小奈布。

5.我家杰克一个人太孤单了,我想买一个人来陪陪他,选谁比较好?
答:您真是一个善良的人。经买家回复,大多数杰克都选择奈布,而少部分选择了同一队伍的"监管者——小丑"。

6.我家杰克经常坐在沙发上或床上,抱着自己的面具呵呵笑是为啥?
答:恭喜您。您应该是培养出"蠢萌"性格。我们的杰克先生有很多隐藏性格,需要您自行培养,也算是一个彩蛋。(需要购买"玫瑰爵"或"理发师")

7.我家杰克今天给我做了甜点,超级好吃的。
答:恭喜您。您应该是培养出"甜点高手"性格。我们的小杰克属于国际产品,什么美食都会做哟(需要购买"甜点师")

8.我家杰克一看见隔壁的玛尔塔就特别的凶,为啥?
答:十分抱歉,在出厂设置时,我们的玛尔塔原本与佣兵是一对儿,所以杰克先生会对玛尔塔有敌意。请您不要担心,让他的小奈布多陪陪他。

9.我给杰克和小奈布买了一个小屋子,但是晚上的时候有咯吱咯吱的声音,为什么?
答:咳咳,您的杰克和小佣兵可能正在进行一些不可描述的运动,请不要去打扰他们。

10.谢谢官官,有了小杰克以后我的生活都丰富了!
答:谢谢您的支持。感谢您对于小杰克的喜欢与爱♡.

TBC♡.

评论(1)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