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栀不是魔的fa°

用爱发电,世界和平
满腔热血抵挡狂风暴雨,笔下余温尚能温暖人心
————♡————
左栀不是魔的fa,不可以薅fa瓣,更不许拿去泡水

性向两三问【伪白 欲沐 瓜管】

【伪白 欲沐 瓜管】性向问答
#之前答应的~
#每章的问答数量都不一定,看情况(主要是白、管、沐作死的多少)
#哎嘿嘿♡.
#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评论
嘻嘻嘻
#希望你们喜欢♡.
以上ok↓↓↓

【伪白(傲娇组)的场合】
cp:腹黑性感虚某人x傲娇老白

1.请问您的名字?
白:Oldba1.
伪:虚伪

2.请问你的年龄?
白:25
伪:23
白:所以说啊,虚伪你不要再说"我ri你哥"了,咱们几个不管是谁的哥,我都最大!
伪:嘿嘿嘿(招牌·地主家的傻儿子般傻笑)

3.请问攻受?
白(抢答):我是攻。
伪:嗯(实力宠妻)
伪:人家(欲沐)都以为是年下,其实我们是年上哒

4.请问对方给你的第一印象是?
白:腹黑(指二人转锤老白时)
伪:欢脱(指二人转的"你踩不踩板子")

5.请问对方现在的印象?
白:魔人(浅台词 地主家的傻儿子)
伪:傲娇,真香怪(指 各方面)

6.请问你们认为对方适合做伴侣么?
白:emmm虽然魔人,但从厨艺上来说,很适合(傲娇现场)
伪:适合。(毫不犹豫)

7.请问你们第一次是在?(指不可描述的)
白(经典台词):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伪:圣心医院的木板子边上啊(误会,以为是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8.请问你们最想去的地方是?
白and伪(异口同声):对方的家
伪:虽然已经去过了

9.请问你们有给对方信物或礼物之类的东西么?
白:有。我把我的护腕给他了
伪:有。我把我的小火箭给老白了。

10.能现场给对方唱一段《老公天下无敌》么?
伪:我的老白超帅,遛我五台超帅~嘿嘿嘿(低笑)
白(脸红):魔人吧你是,我才不会唱呢。
伪:那待会儿下了访谈你给我唱
白:不(可以说是十分傲娇了)
伪(可怜巴巴)
白(无动于衷)
伪(可怜兮兮)
白:好吧好吧~
伪:嘿嘿嘿

11.请问你们互称?
白:伪伪~(娘子~)
伪:宝贝❤!(啊哈!)

12.请问对方最喜欢的食物是?
白:苹果
伪:错,我最喜欢吃你
白(急):你tm又在说什么b话

13.请问对方的口头禅是?
白and伪:魔人
伪:被老白带的

14.对方有缺点么?是什么呢?
白:有,多的是。没事躺床上傻笑,还是不是的玩儿什么羞耻的……
伪:挺好的,就是傲娇,不过也是我爱的地方。

15.请问两人同居后有什么感觉么?
白:并没有。只是感觉他好黏……(脸红)
伪:很高兴,有种终于得逞的兴奋(这都是啥形容词),而且吧……住在一起了就可以做些……哎嘿嘿
白(打虚伪):你tm的能不能少说点儿b话

16.同居后对方的变化?
白:粘人,而且跟他在一起后羞耻啥的他就越来越不懂了。
伪:更傲娇了。每次想玩儿点羞耻的都要哄好半天,完事了之后还要更卖力的哄。
白:那你就别弄那些奇怪的……啊!
伪:su服么?宝贝♡

请两位注意形象,珍惜一下这次访谈。

17.第一次亲吻是在?
白:面基的时候
伪:嗯,在我家里。

18.亲吻完了呢?有没有做些……唉嘿嘿?
白:有,我们看了鬼片
伪:我也很无奈啊……怕吓到他嘛。

19.第一次做是在哪里?
白(急):你们这tm都是什么问题!
伪:我家。

20.再具体一些呢?
伪(回味):他超可爱,脸红红的……(被捂住)
白:你闭嘴!!!(爆红)

21.第一次的时候对方的反应
白:……
白:我拒绝回答
伪:我刚刚说了
伪(看向老白):我想知道……你眼里的我啥样
白(犹豫):好吧,就感觉……挺急的,有点儿怕……
伪(揉了揉头发):抱歉
白(躲开):没关系,现在在做的时候已经感不到那种压迫感了,就感觉自己身上有只金毛……

真·被狗日?

22.请用一种动物来形容对方
白:豹子……金毛
伪:波斯猫,还是那种整天懒洋洋,还会撒娇的那种。

23.请问是谁先告的白?
白:他
伪:我,再亲问的时候

24.请问二位看电视的时候会怎样呢?
白:嗯。。。大概就是,坐在一张沙发上,蹭着对方吧。。。
伪:如果是电视节目的话,我会就着他

25.对方细心么?
白:细心,基本上家务都交给他,做饭啥的也是他来。
伪:他很细心的,跟妈妈(白妈妈)一样。

26.最喜欢对方哪一点?
白:声音磁性好听,做饭做得好
伪:拿到技♂术不好么
白:请你去世,不谢
伪:那就要守寡了!
白:那我就再找一个
白:不仅要再找,我还要找好几个!
伪(眼神逐渐凶狠):访谈先这样吧,过两周再说。

一把抱起白某人,冲着门口走去……

【瓜管(互怼组 又名 b话组合)】
#外表可爱无害,实际是匹狼的甜瓜x一直就很可爱的瓦不管

1.请问您的名字?
瓜:甜瓜
管:瓦不管

2.请问您的性别?
瓜:男
管:你们有毒吧,这都看不出来?我……(被瓜瓜拉住)
管(乖巧)

3.请问攻受
瓜:我是攻……(柔柔弱弱)
管:你觉得呢?(理直气壮)

4.请问你们的年龄?
瓜:21
管:19

5.请问对方的第一印象
瓜:话痨,可……
管(打断):甜瓜你个猪精,你才话痨呢!我一点儿都不话痨,我那是练Rap!
瓜(补上):很可爱……
管(脸红):滚呐,猪精

6.请问是谁先告的白?
瓜:我……
管管(口不对心):当然是他啦,像我这样的肯定不会告白啦,因为……我不喜欢像他这样的受!
瓜:管管……(哭唧唧)
管:你……好吧,我,我也很喜欢……嗯,你。
瓜(高兴):管管!(扑)
管:(嫌弃)滚呐!

7.请问第一次是怎样的?
管(抢答):一点儿都不好,我们面基,他骗我喝酒,喝多了就……气死人了!最过分的是,第二天还委屈地看我,要不是身上疼的难受,我都以为是我把他上了!
瓜:没有……我那是"哄"。还有,你不是也挺舒服的……
管:你滚呐!我都疼死了
管(小声bb):就不能轻点儿。

8.请问你们互称对方?
瓜:管管、瓦不管,瓦不短,瓦……
管:甜瓜!
管:猪精!

9.请问在恋爱以后对方有什么变化么?
管:不知道为啥,更喜欢装可怜了!
瓜:(可怜,弱小,又无助)
管:你看!又来了!

10.请问甜瓜先森,对于瓦不管之前与十六的恋情,你怎么看待?
瓜(一脸正经):我知道十六还没放手,但是,我绝对不会放开管管!所以谁都别想抢管管,他是我的!

11.请问瓦不管先生,对于甜瓜的占有欲,你怎么想?
管:我和十六没什么关系。甜瓜的话占有欲一直很大,你能明白一起床身上就趴着一只人形大型犬么!你能明白每天被人亲醒,被人舔醒的无奈么!你能明白身上酸酸疼疼的滋味有多不好受么!你能明白挑衣服都要挑高领,上课的时候大家都盯你脖子看的羞耻感么!最主要的是,我tm还不能反抗!这个人就是狼,看起来柔柔弱弱的,一用力我都掰不开他的手!
瓜(哆哆嗦嗦):可是我想把你变成我的……我想宣示主权嘛……

12.请问第一次的地点是?
瓜:面基的酒店……
管:呵(不语)

13.请问第一次自己的感受
瓜:就感觉管管好可爱,想ri哭,想蹂躏……
管:你tm不是做到了么!我都要疼死了!

14.请问第一次对方的反应
瓜:超可爱,一开始还反抗,到后来就软软的。。。
管:啥都不记得,就知道对方下口挺狠的,第二天起不来……

15.请问对方的口头禅
瓜:猪精
管:大保健!

莉莉警告

16.对方最让你着迷的是?
瓜:话痨,很可爱,外表神经大条,内心细腻柔软
管:抱歉,我不喜欢他(脸红)

17.请问对方最喜欢的食物是?
瓜:苹果🍎
管:梨子🍐
(注:直播梗)

18.用一种动物形容对方
瓜:兔子
管:泰迪!!!还是那种和狼狗的串!
瓜:有那种东西么?
管:你不就是嘛!

19.请问对方最怕的是?
瓜:孤单。上次我就趁着他还没醒,去了趟菜市场,回来的时候就看见他在沙发上流眼泪,问他怎么了,他就带着哭腔,跟我撒娇,说"别走……不要丢我一个……"之类的,很心疼。
管(脸红):滚呐,猪精甜瓜。我那是以为你被外星人捉走了!

20.请问对方让你感到难以忍受的是?
瓜:不爱惜自己,老是熬夜
管:我最近好多了,毕竟也没机会熬夜,都被某人拖着去睡

21.请问平常是一周几次呢?
瓜(不满):管管最近忙一周只能一两次!
管:是!那你怎么不说一次多长时间呐,猪精!

22.请问理想的是一周几次呢?
瓜:每……
管(捂住甜瓜)

23.请问瓦不管先森,对于别人说的"短小"你怎么看?
管:我一点儿都不短!我jb能缠腰上!

24.对方的什么动作最可以取悦您呢?
瓜:钻我怀里乖乖睡觉
管:跟我撒娇,拿头蹭我

25.对方的哪点让您觉得最可爱?
瓜:胸前那两点(开车瓜已上线)
管:你tm在说什么b话

26.最希望对方怎样呢?
瓜:能更依赖我一些吧,别太累了,心疼。更希望能更坦诚一点儿……
管:最希望你的手从我的后腰上挪开!
瓜:我关心你嘛……
管:那你就轻点儿啊!

【欲沐(宠溺组又名发糖组合)的场合】
cp:帅气攻气十足(山东口音)欲为x小娇妻小沐木

1.请问你的姓名?
欲:欲为
沐:小沐木

2.请问您的性别?
欲:男的
沐:男生!

3.请问攻受?
欲(搂住沐木的腰):攻
沐(脸红):是受……

4.请问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欲:游戏技术好
沐:是很厉害的人!

5.请问恋爱的经过
欲:一开始是他们520单身车队,蠢秋他们gay我,最后我选择了小沐木
沐:(点头)嗯嗯⊙∀⊙!

6.请问对方现在给你的印象是?
欲:很可爱,很粘人,很想ri,ri哭的那种
沐:依旧很帅气!

7.很多人都想知道你们对隔壁魔人联盟的态度。
欲:嘛。反正是我先锤的老白,虚伪捶我的娇妻也算是情有可原(你的脸可不是这么说的)互锤娇妻以示尊重嘛。
沐:老白是gay
(看向台下):你们难道就不gay么?
此时正坐在台下的老白:不啊,我们就不gay啊,再说了,就算我们gay,我们和你们也不一样。
(转生抱住虚伪……的头,按进怀里)白:我是攻
欲and沐:哦~(意味深长)
伪:嗯,他是攻!

8.请问你们称呼对方为?
欲:小沐木,娇妻
沐:老公!欲为!

9.请问欲为先森,您对与您的小娇妻到处见人就亲有什么不满么?
欲:我跟他说过很多次,但调教力度不够,就是不改(点沐木额头)
沐(被点个踉跄):哎嘿嘿
欲:不过无所谓,反正他是我的,不听话的话就狠狠地调♂教
沐:我那是无意的嘛……而且每次不听话你都会把我弄得很惨

10.请问你们第一次如何?
欲:很过瘾(你在说什么b话),就是他哭的很惨
沐:很痛,一点儿都不温柔,性子急得要把我吃了一样,虽然从某些角度来说的确是吃掉了……

11.请问对方最让你喜爱的是?
欲:很可爱,会撒娇
沐:超帅

12.可以来一段《老公天下第一》么?
欲:沐木,来
沐(乖巧):老公老公抱抱~我要公主抱抱~飞起来的抱抱~转圈圈的抱抱~
欲:干嘛不把"老公"改成"欲为"!

END♡.

评论(44)

热度(164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