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栀不是魔的fa°

用爱发电,世界和平
满腔热血抵挡狂风暴雨,笔下余温尚能温暖人心
————♡————
左栀不是魔的fa,不可以薅fa瓣,更不许拿去泡水

【轰出胜】今天的出久直播什么呢?

01 先从甜点开始尝试吧!

求关注,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区gay我来呀♡.

#直播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错,我爬墙了
#新人入圈啦!嘻嘻嘻xxx
#本集出现:
舞见绿谷出久——"DEKU"
唱见轰焦冻——"焦冻"
游戏主播爆豪胜己——"爆杀卿"
甜点制作丽日御茶子——"轻灵"
#注:【】里的是弹幕,""里的是对话♡.

其他文章请戳

以上ok↓↓↓

"大家好,我是deku。"出久依旧是那副笑眯眯的样子,眼睛弯起好看的弧度,总让人有种"啊,这是邻家弟弟吧""这是天使么"之类的错觉。

【啊啊啊啊啊,是deku!】
【deku直播了!啊啊啊,奶奶,你最爱的主播直播了啊!】
【woc这是小天使么?】
【上面的你说对了!我家deku就是小天使!】

"呵呵呵……"出久看着屏幕上疯狂划过的弹幕,一个比一个会玩儿梗,忍不住笑了。

【啊啊啊啊啊,小天使笑了啊啊啊】
【我的妈!笑起来也太好看了叭!】
【我的天!我要娶他!】
【上面的,你放弃吧,deku小天使已经在我床上了】
【你们都够了啊,岔题了岔题了】
【对啊对啊,今天我们做什么呢?】

"啊!对啊!"出久被弹幕一提醒才想起来今天直播的内容,"嘿嘿嘿,你们要是不提醒我,我都要忘了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我们不练舞了,来做甜点吧!"

【哦!难怪呢,我看小天使没穿舞蹈服】
【啊啊啊,好可惜,不能舔小天使的腰了】
【迷迷糊糊的小天使!可爱,想ri】
【房管禁言一下上面这个魔鬼!(然后我去ri嘿嘿嘿)】
【做甜点吗?好棒!】

"是的!大家看!"趁着弹幕侃大山的功夫,出久已经把手机架好在厨房,调整了下镜头,把桌子上的食材一一展示给大家,"嘿嘿嘿,你们能猜猜今天我们做什么呢?"

【我看到奶油了!是不是蛋糕!】
【蛋糕也不会只放奶油啊,你是魔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奶油,哎嘿嘿,用来润♂滑很不错啊】
【房管!禁言上面那个污妖王!】
【辛苦房管♡】
【鸡蛋,低筋面粉,黄油,全脂牛奶……这是要做奶油泡芙么?】

"哈哈哈哈bingo!你答对了!"出久伸出手,在半空中打了个响指,大笑着夸赞着弹幕,"没错!我们今天就是要做 奶油泡芙!"

【小天使你怎么想起来做甜点的?】
【对啊对啊,你可是舞见啊】
【你们难道没发现刚刚回答正确的那条弹幕是焦总发的么】
【什么什么?焦总发弹幕了?】
【焦总也喜欢小天使么?】
【那我可不管!即使是焦总,我也不会放开小天使的!】

"唉?轰君么?"出久看着弹幕疯狂刷过,凭借着多年来看弹幕练就的好眼力,捕捉到其中的信息,"谢谢轰君来看呢!哦对了,你们想知道做糕点的原因,对吧。"

【唉?小天使喊的是轰君而不是焦冻哦!】
【啊!上面的你不说我差点没发现】
【哎哎哎?真的哎!】

但很可惜,出久并没有看到这几条弹幕。

出久说到这里,莫名的停顿了下,不着痕迹的咽了咽口水,有些少女怀春的意味,继续说道:"其实呢……我身边有个很好的朋友要过生日了,我想……想自己做点东西给他吃!然后昨天,我的另一位好朋友送了我一盒泡芙,然后我就想……"

"做生日礼物……么?"轰焦冻带着耳机,听了出久的话,不禁心情有些低落,喃喃自语,"给谁的生日礼物呢?"

【哦~当礼物啊】
【小天使!你,你是不是恋爱了】
【你这副少女怀春的样子是什么鬼】

"啊?不,不是的。"看着弹幕步步紧逼,出久脸都涨红了,两只手赶紧缩到胸前,摆了摆手,表示否定,"对方是……男孩子啦……"

【???】
【小天使连男孩子都不放过?】
【应该是男孩子连小天使都不放过好伐】
【我也是男孩子!小天使跟我恋爱吧】
【???为什么好看的男生都喜欢男生???】

"不是啦!"看着弹幕的话题越来越歪,出久赶紧解释,"我们就是那种,关系很好的朋友!你们不要想太多!"

【好啦好啦!我们赶紧把话题拉回来!】
【小天使!隔壁甜点主播"轻灵"昨天也是做的泡芙哦!】

"啊!是的。"出久看到话题步入正轨,终于松了口气,"那盒泡芙就是"轻灵"给我的,超级好吃哦!"

而后跑去冰箱,取出一盒泡芙,放在镜头前。

"看!这就是成品哦!"

【哇塞!看起来好好吃的样子!】
【啊啊啊啊啊,我也想吃!】
【我想吃小天使做的!】

"好啊,如果这次成功了,我就在弹幕里抽一个人送泡芙!"

说完,把手伸向背后,握住了什么东西,而后用力往上一拔,从背后抽出了一本甜点制作的书籍。

【????】
【????】
【????】

"咳,那啥……"出久尴尬地看着屏幕里满屏的问号,伸出另一只手挠了挠头,还把脑袋一歪,整个人萌极了,"我是个舞见啊,甜点什么的,完全没接触过,所以……咳,不过我会加油的!"

【小天使加油!】
【deku超棒的!】
【废久就是废久!笨死了!】
【上面的!你在说什么!!!】
【哎哎哎?是隔壁游戏主播爆杀卿???】
【震惊!著名游戏主播爆杀卿竟对小天使deku说出这种话!这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的,你成功逗笑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咔酱也在么?"出久看着那熟悉的名字,忍不住缩了缩身子。

【哎哎哎?居然这么亲密么?】
【wow今天什么日子,b站三巨头居然集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直接叫"咔酱"什么的】

"唉?"出久一看见咔酱就有些心神晃荡,忍不住一句"咔酱"就从嘴边蹦了出来,"咔酱是我的竹马,一起长大的那种。"

"啧,臭久就是臭久!"电脑另一端的咔酱眼神凶恶的盯着屏幕上的出久,暴躁的挠着头发,"啊——臭久你又给哪个臭男人礼物?!"

"咳,那,那我们先不管咔酱和轰君吧。"出久又抖了抖身子,轻咳一声掩饰自己内心的慌乱。

说完,把甜点书翻开到奶油泡芙那页,用夹子把书夹起来,一边做着演示,一边解说道:"嗯……书上说要先把牛奶倒到锅里,把黄油和盐放进去,唉?怎么没说放多少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天使一脸懵逼】
【一脸懵逼的小天使好呆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就……随便放吧!"

【???】
【这么草率?】
【小天使:我一个舞见做甜品靠的是我一身正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的笑死我了】

"emmm"出久看了看弹幕,又看了看书,"那不能怪我呀!是这本书没说清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出现了!推卸责任!】
【怎么办?小天使撒娇的样子也好萌!】

"嗯,我看看哦。"出久一脸正经地看着书,"下一步是,等黄油融化,调到小火,把低筋面粉筛进去。"

【唉?居然意外的做得很好!】
【小天使就是聪明!】
【终于展现出除了舞蹈以外的学习天赋了么?】

"啊!"出久一不留神,竟一手滑,把筛子里的面粉倒到地上去了,"糟糕QAQ!"

【……当我没说】
【QAQ的样子也好可爱】
【怎么办?我想ri】
【来啊,组团啊!一起啊】

"额……等做完泡芙了,我就把地扫了,现在先假装没有撒吧。"出久脸红红的,像苹果一样,将火关上,把锅子从台子上取下来,放到一旁,"好了,现在就让它自己冷却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没看见】
【没有撒面粉,我不知道】
【好好好,没撒没撒】

"好啦!趁着冷却这会儿,我们来瞎聊一些吧!"出久两手合十,放在胸前,依旧是一副神采奕奕的少年风范。

【小天使!你是怎么认识的焦总】
【我想听小天使和爆杀卿的故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都想听怎么办?!】

"嗯……那就先说我和轰君吧。"出久看着弹幕疯狂刷屏,有些愣愣的盯着屏幕,"我和轰君呢,最先是在高中的时候认识的,我们在一个班,轰君性格很好,总是帮助我,后来我们就成了好朋友,知道前两天有小可爱推荐他的歌,我才知道他也是up主。"

【唉?这么平淡的?】
【我还以为你们有什么奇怪的关♂系】
【求你们珍惜一下直播间好么?】

"啊哈哈。"出久看着弹幕又开始往奇怪的方向倾倒,赶紧出口阻止,"那个,冷却的差不多了,我们现在把鸡蛋放进去,搅合搅合~"

【啊~不要嘛,都变得黏黏糊糊了】
【别这样,deku~】
【啊啊啊~会变得很奇怪啊♡.】
【woc你们别这样】

"唉?唉?唉?"出久看着弹幕里奇怪的发言,脸都变得红红的,越说话声音越小,"你们……别这样啊……"

【啊啊啊啊啊小天使又害羞了】
【小天使的脸颊prprprpr】
【你们都退下,小天使是我的】

"接下来,呜嗯……"出久看向书籍,希望把自己的注意力从弹幕奇怪的话转移到甜点上,"把鸡蛋面糊装进挤袋里,在烤盘上挤出喜欢的形状。"

说完,用挤袋把鸡蛋面糊挤到烤盘上,流畅的画出圆形和爱心的形状。

而后,弹幕也开始跟风刷。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毒吧。】

紧接着,出久把烤盘放到烤箱里,加热。

15分钟后——

"好了,现在奶油泡芙已经烤好了,但是不能现在就打开烤箱,还需要放在里面等一会儿。"

【小天使你跟我们聊聊嘛】
【都怪弹幕,刷一些奇怪的话!害得小天使自闭】
【你也刷过好伐】

"那个……弹幕别争这个了,我倒不是因为你们不说话的。"出久把手放在胸前,摆了拜,解释道,"我只是在想,做完之后怎么包装的问题。"

【啊啊啊啊啊小天使好用心啊】
【完了,我失恋了】
【你们别忘了他是要给男孩子送礼物!】
【男孩子不都喜欢男孩子么?正常,习惯就好。】
【啊啊啊啊啊好羡慕那个男孩子!】

"额……那个……"出久看着弹幕又开始谈论"那个男孩子"的问题,脸又有些红把头转过去,把烤箱里的泡芙取出来,以便掩饰自己脸红的事实,"接下来,就要把奶油打好,放到挤袋里,寄到泡芙壳里了!"

做完之后,出久把做好的奶油泡芙摆放在镜头前,一脸骄傲地问道:"怎么样?各位,还不错对不对?"

【额……如果七扭八歪也算可以的话那小天使你真的做的挺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做吗,总是不习惯,以后上手了就好了】
【第一次,做♂】
【出现了,污妖王!】
【小天使超棒的哦!】

"额……果然一般么?"出久看着弹幕里各种鼓励,还是忍不住情绪变得低落,哭丧着脸,"没关系,我还可以再多做几次!"

【可是小天使,第一次做的甜品肯定不好看,送的是心意,不是礼物啊】
【对啊对啊】
【小天使我觉得你直接把这次做的送给对方,更具有意义】

"真的咩!"出久一下子开心了起来,笑容又再次绽放,好像整个人都绽开了花一样,"那太好了!我去找个袋子把它包起来!"

"那么!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咯,各位再见!"

【啊啊啊小天使要下播了吗?】
【1551舍不得】
【嘤嘤嘤月博主播就这样下播了?】
【小天使再见,要记得直播哦!】

"嗯嗯,各位再见!"

送礼物当天——

"轰君!"出久脸红红地将手里包装好的泡芙双手递给轰君,还弯腰鞠躬,表明自己的敬意,"这是我送你的生日礼物,请,请收下!"

"唉?竟然是给我的么?"轰君一脸惊喜,"啊,对哦,今天是我的生日呢!"

"谢谢你,绿谷。"

我还真是幼稚啊,居然吃自己的醋。轰焦冻如此想到,忍不住笑了出来。

轰君……果然好好看。

这么想着的出久脸更红了,两只手无措地乱甩着,不知道放哪里比较好。

果然……出久是小天使呢。

而另一边——

"臭久!"爆豪又暴躁的挠着头发,对着枕头发脾气,"居然给那个阴阳脸做甜点!"

"啊啊啊啊啊啊!"

"臭小子!你给我小声点!"

"知道了,老太婆!!!"

今天真是核平的一天。

TBC♡.

评论(16)

热度(76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