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栀不是魔的fa°

用爱发电,世界和平
满腔热血抵挡狂风暴雨,笔下余温尚能温暖人心
————♡————
左栀不是魔的fa,不可以薅fa瓣,更不许拿去泡水

【a瓜】星星本子与贴纸

☆论坛体注意

☆主a瓜,可能混杂了熊瓜和糖果组的元素

☆小甜饼

☆我又双叒叕借南柒小姐姐来讲故事了【捂脸】

☆有玩儿梗【但是比较少( ・᷄৺・᷅ )最近忙都没时间看直播了QAQ】

☆复健产物,之后会更【魔人宠物店】

☆很久没写文,先练个手,短打一篇然后去写宠物店☆


↓↓↓这个是之前的文章合集

https://bulubuludebula.lofter.com/post/1f4718e1_eebb3d2e


以上ok↓↓↓

"十二班的甜瓜和ALEX小哥哥的绝美爱情!"

一楼【lz】:尬住一楼!如题,这个楼里要放咱们学校高一的两位小哥【gay】哥【gay】的纯♂洁♂友♂谊!

(二楼)靓仔的火箭筒:a瓜党突然出现!

(三楼)a瓜护旗手:a瓜好啊,a瓜妙啊~~~

(四楼)tg多好次啊:tg党默默躲在角落瑟瑟发抖

(五楼)白哥哥的内裤:tg是什么新型cp???

(六楼)tg多好次啊:甜瓜和堂哥!两个大宝贝多可爱!还有,五楼你这是什么魔鬼名字😂😂😂

(六楼)白哥哥的内裤:两个人的确好可爱!还有,我不是魔鬼哟【狗头】~~

(七楼)在线等一个嘤嘤怪:楼主的"尬住一楼"为什么是语音der?同九年,汝何秀?!

(八楼)lz:可能因为我报了补习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九楼)熊瓜妙啊:看我的名字【歪头】熊瓜真的妙啊( ‘-ωก̀ )为什么次的人好少啊QAQ

(十楼)小熊软堂好次:可能大多都跑去吃小熊软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毕竟他们俩撞到一起就是看点!

(十一楼)all瓜真的妙:瓜坷垃好处都有啥~谁说对了就给他~~~

(十二楼)沙雕网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笑死我辽,太洗脑辽叭!我还居然唱了出来!!!【捂脸】

【十三楼】lz:其实小熊软堂也很好次啦。。。。哎不对!歪楼了!我们这个帖子是用来磕all瓜的!【挺胸抬头.jpg】

【十四楼】嘤嘤嘤:此时,一位楼主终于发现自己的楼歪了。

【十五楼】恭喜两位牵手成功:七楼你der嘤嘤怪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十六楼】有请下一位男嘉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网络一线牵【???】

【十七楼】柒柒柒柒柒柒柒:珍惜这段缘【???】

【十八楼】沙雕网友:!!!楼上是隔壁瓦白楼爆料的内部人员小姐姐!!!

【十九楼】雪雪雪之舞:出现了,内部人员南柒!

【二十楼】柒柒柒柒柒柒柒:尬住我的小舞!

【二十一楼】嘤嘤嘤:我以为南柒小姐姐是来爆料的,结果她是来秀恩爱的

【二十二楼】在线等一个嘤嘤怪:我以为我是来磕all瓜的,结果我是来次雪柒的

【二十三楼】lz:我以为我开的帖子会把南柒小姐姐吸引过来,【然后被我抱走(划掉)】然后给我们喂点儿内部人员才知道的粮,结果居然糊了我们一脸雪柒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十四楼】柒柒柒柒柒柒柒:QAQ我错了啦~

【二十五楼】all瓜大旗摇起来:用a瓜粮补偿!

【二十六楼】lz:+1

【二十七楼】嘤嘤嘤:+2

【二十八楼】在线等一个嘤嘤怪:+3

【二十九楼】柒柒柒柒柒柒柒:OKOK👌

其实吧。。。这对儿是真的很有爱!真的!

ALEX大概就是那种没人跟他说话就能一句话不说自闭一天的那种人,甜瓜是那种有没有人跟他说话他都能说一天的那种人hhhhh两个人撞到一起简直比金属钠碰到硫的反应还强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十楼】柒柒柒柒柒柒柒:先给你们说一个最近的一个糖。

大概就是吃完晚饭,快上晚自习之前那段时间吧【一般这段时间住宿生都在宿舍里造作】,那天我心血来潮,先回班,正好经过十二班的时候看见爱丽桌子上贴了好多小星星的贴纸【???】爱丽一个人坐在椅子上对着桌子上堆着的超级可爱的小星星本子发呆hhhhh你们能想象到一个面无表情的酷哥对着超卡哇伊的小星星本子,贴纸发呆的那种违和感么_(:ᗤ」ㄥ)_?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吓得我不敢进去,最后跑到隔壁班找叽叽他们待了会儿

【三十一楼】LZ: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一秒南柒小姐姐

【三十二楼】嘤嘤嘤:hhhhh笑死了

【三十三楼】a瓜大旗护旗手:对对对,我也想知道ALEX桌子上的小星星是什么情况,感觉应该不是他自己贴的叭,还有那一叠的封面是小星星的小本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那么少女心呐

【三十四楼】在线等一个嘤嘤怪:难道说ALEX很喜欢星星???【哦,我的高冷猛男(雾)居然喜欢小星星!(小本子记下来)】

【三十五楼】柒柒柒柒柒柒柒:

这个的确没毛病hhhhhALEX的确超级喜欢小星星【捂脸】但是他桌子上那一堆小星星的贴纸和小本子还真不是他买的【憋笑】都是他同桌甜瓜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甜瓜那天看到隔壁叽叽给慕暮送生日礼物来着,结果就好像触发了什么机关一样,开始疯狂追着ALEX问他喜欢什么hhhhh最后ALEX实在被烦的不行,用一根手指顶开甜瓜死命往他头上怼的额头,然后撇开脸,好像是不好意思地小声说了句"小星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实名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结果第二天ALEX就发现他桌角贴了一堆小星星的贴纸,还摆了几个封面上有小星星的小本子,在甜瓜一脸期待的眼神下盯着那一堆小星星看了半天hhhhh最后还被老师吐槽一句"都多大了还往桌子上贴贴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当时老师的眼神就像是在看智障一样哈哈哈我TM笑炸了

【三十六楼】小星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炸了好伐

【三十七楼】a瓜大旗护旗手:我是不是要改成"a星大旗护旗手"了【狗头】???还有,楼上情敌拔剑吧,ALEX是我der!

【三十八楼】沙雕网友:你们这都是什么沙雕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十九楼】LZ:哎不对吖,为什么甜瓜要打听ALEX喜欢什么???还这么讨好【bingbu】他???难道这背后有什么。。。【意味深长】

【四十楼】柒柒柒柒柒柒柒:噗,这个的话就更好玩儿了。

你们应该知道ALEX是咱们年级第一对吧?你们也应该知道甜瓜最出名的是哪门学科吧【憋笑】

【四十一楼】LZ:瞬间了解,原来是为了今后让爱丽给他安【补】排【课】一手(地窖)啊

【四十二楼】沙雕网友:等等,这跳的有点快,常年断网人士一脸懵逼

【四十三楼】柒柒柒柒柒柒柒:提示一下:甜瓜的嘤语【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十四楼】嘤嘤怪:我可能知道了。。。。

【四十五楼】在线等一个嘤嘤怪:仍旧一脸懵逼

【四十六楼】白哥哥的黄色睡衣:emmmm你是说那次英语考试那个智力测试题么???

【四十七楼】沙雕网友:哦哦,我知道了,就是那次考的贼沙雕的英语测试题对吧?!

【四十八楼】柒柒柒柒柒柒柒:对对对,开学的时候甜瓜就因为那个题出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次英语考试有个很蛇皮的"智力测试",里面第二题问"什么东西只涨不减",结果甜瓜答了一句"homework"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老师们拍了照片,发给各个班级群当奇人共赏,卷子还被同学们扎在门口的宣传栏上挂了一学期hhhhh笑死我辽,那次他英语只考了五十分(一百分的卷子),其他科考的分儿都贼高,然后老师分座位的时候说是为了方便同学们之间互补,就把甜瓜扔到ALEX边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四十九楼】沙雕网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我是真的笑炸了,甜瓜太可爱了叭

【五十楼】嘤嘤怪:我滴妈耶!沉默寡言自闭三好学生爱x叽里呱啦吧啦吧啦活宝话痨瓜。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五十一楼】柒柒柒柒柒柒柒:噗,瓜瓜真的是个活宝,ALEX能和他一起住到现在也没嫌弃瓜瓜也真的是神奇【狗头】

对了,我给你们讲讲那天管管跟我吐槽瓜瓜在宿舍有多闹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咱们宿舍不是都统一发一个那种用来够衣服架子的晾衣叉嘛,管管跟我说瓜瓜一看见那个东西就兴奋的不得了,拿着那个叉子就跟打了鸡血一样,还戏精上身,非说他是闰土,还跑到管管他们宿舍歪着个小脑袋大声冲老白喊了一句"迅哥儿,我来插猹啦!"【狗头】

【五十二楼】恭喜两位牵手成功:戏精的瓜瓜也好可爱!【捂脸】

【五十三楼】肥宅快乐瓜:叉猹可海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十四楼】杏干:我的妈耶!瓜瓜也太可爱了叭!

【五十五楼】草莓吃柠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LEX能忍他到现在看来是真爱没跑了【狗头】

【五十六楼】柒柒柒柒柒柒柒:

还有还有,甜瓜,堂哥,抱抱熊这几个人都是十几岁的大男生,怼在一起就降智,年龄加一起绝对不超过五岁!

还记得军训的时候咩?总教官让全体同学休息,就他们三个在小角落里罚站,还一人顶着个被子、枕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五十七楼】草莓酱:看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主要是大家都在休息就他们三个顶着被子啥的罚站简直太引人注目了hhhhh【ps:瓜瓜太矮了,罚站的时候基本上是抱抱熊和堂哥两个人撑起头上的被子,然后甜瓜两只手怀抱着个小枕头傻愣愣的站在被子底下hhhhh】ps:我拍了照片哟~~~当然,是偷偷拍的✔

【五十八楼】杏干:我要!!!【大声bb】

【五十九楼】快乐吃柠檬:借一部说话!!!傻愣愣的瓜啊啊啊啊啊贼可爱了!

【六十楼】柒柒柒柒柒柒柒:

你们知道他们为什么被教官喊去罚站么?【捂嘴笑】

叽叽军训的时候和甜瓜他们一个宿舍,他跟我聊天的时候说,那天瓜瓜趴在宿舍的小窗户上也不知道在看啥,贼入迷,让ALEX都对瓜瓜看的东西产生兴趣,也凑过去看了看窗外,然后非常无奈地以一种看智障的眼神撇了瓜瓜,接着去洗瓜瓜扔给他的衣服。嗯对,瓜瓜军训的衣服都是ALEX帮忙洗的,所以瓜瓜每天中午的小鸡腿就都得上交给ALEX了【捂脸】(ps:据说瓜瓜为了让ALEX签下这个"不平等条约"磨了ALEX好多天hhhhh)

这时,堂哥和抱抱熊接完水回来,瓜瓜突然回过头冲他们喊了一句"woc你们看那个小姐姐!"然后堂哥和抱抱熊也凑过去看,但是一个小窗子挤不下三个大男孩儿,瓜瓜嫌堂哥和抱抱熊胖,就拿自己毛茸茸的小脑袋拱他俩,最后几个人形成了一种非常奇怪,堪称扭曲的姿势堆在窗子前面,然后。。。。emmmm教官进来了。。。所以就没有然后了【狗头】

【五十九楼】沙雕网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们几个还敢不敢再幼稚一点

【六十楼】柒柒柒柒柒柒柒:

还有就是,这个瓜真的是骚话太多了,我觉得迟早有一天是要【被按在地上摩擦】玩儿脱der!

For example! 

瓜瓜觉得ALEX睡觉太早了,作为一个高中生不需要睡太长时间的觉【这就是瓜瓜长不高的原因!】然后ALEX说自己要长个子,生物钟太准时之类的,瓜瓜就开始魔人发言了,说什么"身高什么的不重要,下面够长就行了"之类的djekkshajakdiqop我脸都红了好伐!_(:ᗤ」ㄥ)_

【六十一楼】沙雕网友:阿瓜啊,骚话说太多的话,迟早那些说过的骚话会返回到你身上的【捂脸】。。。。。。

【六十二楼】LZ:我已经期待那一天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END♡.

评论(2)

热度(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