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栀不是魔的fa°

用爱发电,世界和平
满腔热血抵挡狂风暴雨,笔下余温尚能温暖人心
————♡————
左栀不是魔的fa,不可以薅fa瓣,更不许拿去泡水

【A瓜 鱼熊 瓦白】性向三两问

#小甜饼

#很久不见的性向问答

#鱼熊的话还是感觉有点遗憾呐,当初看了半期的爱情故事,后来想去补的时候就发现,居然没了?!

#2019年快落!!!

#小红心小蓝手,如果有评论我会开心炸的!

【这里是文章合集!!https://bulubuludebula.lofter.com/post/1f4718e1_eebb3d2e

【这里是 伪白 瓜管 欲沐 的https://bulubuludebula.lofter.com/post/1f4718e1_eec5cb4b

以上ok↓↓↓

♡鱼熊的场合

头鱼x抱抱熊

1.请问您的名字

头鱼:头鱼

抱抱熊:抱抱熊

2.请问性别

抱抱熊/头鱼:男

3.请问攻受

抱抱熊:我是攻。。。。吧

头鱼:他说啥是啥【宠溺】

4.年龄?

头鱼:28

抱抱熊:18!【一点信服力没有好伐】

5.请问您的性格?

抱抱熊:有的时候比较暴躁

头鱼:可能,比较...温和?

6.请问对方的性格

抱抱熊:温和,比较容易害羞,非常直男

头鱼:唉?有么?我觉得还好叭

头鱼:他很温柔啊,偶尔会小暴躁

7.两个人什么时候相遇?当时第一印象是什么?

抱抱熊:很长时间的朋友了,感觉他很温柔,很喜欢和他一起玩儿

头鱼:一个可爱,有点粘人的弟弟

8.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头鱼:温柔,偶尔小暴躁的性格,和他一起玩儿总有种安全感

抱抱熊:温柔的像个大哥哥,反正就是喜欢粘着他

9.讨厌对方哪一点呢?

头鱼:有点粘人,总是gaygay的

抱抱熊:会拒绝我的邀请!

10.会觉得跟对方很合得来嘛?

抱抱熊:当然!如果能得到更多回应就更好了!

头鱼:很合,我很喜欢他。

11.有爱称嘛?

头鱼:熊。

抱抱熊:阿鱼,臭鱼。

12.用动物比喻对方叭!

抱抱熊:鱼?温吞的,偶尔呆呆的

头鱼:我觉得他更像小豹子

13.会给对方送什么礼物呢?

抱抱熊:玩具熊

头鱼:给他送一个咸鱼抱枕

14.您有什么癖好?

抱抱熊:骚扰他,粘着他,让他跟我一起玩儿!

头鱼:嗯,可能宠着他是我唯一的爱好叭

抱抱熊:(*๓´╰╯`๓)

15.请问第一次kiss?

抱抱熊:臭鱼一点都不主动!

头鱼:我不会啦

抱抱熊:那现在呢?!

头鱼:【笑】还是不会,你教我~

抱抱熊:【突然脸红】

16.请问第一次的地点?!

抱抱熊:这都什么鬼问题!

头鱼:【搂住使劲往怀里蹭的熊】在我家

17.请问当时的感受

抱抱熊:慢慢吞吞的...总感觉是故意折磨我!

头鱼:不是啦,我怕你疼~【揉熊脑袋】

18.请问对方做什么事情会让您感到不爽

抱抱熊:跟别人玩儿!拒绝我!

头鱼:喊别人老公老婆什么的,会很不爽

19.你们的关系到了何种地步?

头鱼:看见了会烦他太吵,不看见他会不安

抱抱熊:看不见就难受

20.两个人初次约会?

抱抱熊:我就记得请他吃了顿烤鱼!

头鱼:是的,他还把鱼脑袋挑出来,非说那是我

21.谁先告的白?

抱抱熊:是我

头鱼:是他

22.当时的感受?

头鱼:愣了一下,感觉很开心

抱抱熊:紧张死了,好怕被拒绝!

23.您爱对方嘛?

抱抱熊:爱!

头鱼:当然。

24.如果对方约会迟到了怎么办?

头鱼:不怎么办,我拿他没辙

抱抱熊:去吃烤鱼

25.最让你感到心跳加速的时候是?

抱抱熊:看着我的时候

头鱼:跟我撒娇的时候



【瓦白(两个大宝贝组合)的场合】

瓦不管x老白

1.请问您的名砸!

老白:Oldba1

瓦不管:瓦不管不管

2.请问你的年龄?

老白:他五岁!【指着瓦不管,抢答】

瓦不管:猪精欧的白才三岁!幼稚着呢!

老白:我收回我那句话,魔人瓦不管只有两岁!

瓦不管:那猪精欧的黑粉紫蓝绿白只有一岁!

老白:那魔人瓦的管刚三个月!

......

【神仙吵架,咱劝不住,反正你们就知道他们俩不管几岁了,怼一起也不会超过三岁( '-' 三 '-' )】

3.请问攻受

老白:我是攻【揽过管管的腰】

瓦不管:猪精欧的白你醒一醒吧【看向白哥哥腰后垫着的小电视抱枕】

老白:还不是因为你o(´^`)o不管,反正我是攻

瓦不管:啊啊啊好好好【宠溺】你是攻,全世界,全宇宙第一攻欧的白

【无脑白吹瓦不管以上线】

4*请问对方给你的第一印象

老白:很活泼,但是骚话太多,我那时候真的怕直播间被封

瓦不管:超级温暖的哥哥,有的时候奶奶的,可爱的想让人捧在手里

老白:(๑´∀`๑)

5.现在给你的印象是?

老白:很温柔,我们几个人里面最温柔,最细心,最小的弟弟

瓦不管:【挑眉,掐脸】只是弟弟?

老白:好吧。。。【脸红ฅฅ*】是个很合格的恋人

瓦不管:【满足】

6.对方适合作为伴侣嘛?

瓦不管:当然!【毫不犹豫】

老白:呜嗯...肯定啊....【害羞白get✔】

7.第一次的地点【兴奋】!

老白:你们这都什么鬼问题!呜啊啊啊啊啊啊【捂脸】

瓦不管:面基前一天我俩就先碰头来着......然后我俩喝酒去

瓦不管:然后。。。。。嘿嘿嘿,他超可爱der!

8.感觉怎么样!

瓦不管:他好可爱吖wwww一直在脸红来着呜呜呜【被捂住】......

老白:够了!【脸通红】。゜(ノ)´Д'(ヾ)゜。゜

9.有没有非常想和对方一起去的地方?

瓦不管/老白:对方的家

【是去见父母嘛?!】

10.有给对方的爱称嘛?

老白:管管!

瓦不管:白鸽鸽!

11.能记住对方的口头禅嘛?

老白:🐍wen!

瓦不管:难道不是淦你老师嘛?

老白:有道理。

瓦不管:还有我ri我哥【小声bb】

老白:什么?【真没听见】

瓦不管:没,我说老白真可爱,想ri

老白:又开始了,魔人!

12.对方有什么缺点嘛?

老白:有的时候比较容易冲动吧,说话比较直啦,很怕他说错话被喷啊【温柔白✔】

瓦不管:过于可爱,我老是有种想犯罪的冲动。

【都是成年人了,怕啥呀wwww(危险发言)】

13.俩个人同居了嘛?没有的话你们会期待嘛?

老白:还没有,但是......【看管管】

瓦不管:【期待.JPG】

老白:当然期待!

14.最近民政局很烦你们俩,知道为啥不?

老白:【没反应过来,懵】

瓦不管:因为我俩老是被人踢进去对不对?!

老白:【突然反应过来】又开始了,土味情话!

瓦不管:放心吧,我只对你说土味情话!

老白:(๑´∀`๑)

15.感情最近有没有发展?感觉怎么样?

老白:我俩都快跟老夫老妻似的了......

瓦不管:老白还是辣么可爱!想....

老白:魔人!你能不能想点儿健康的!

16.对方现在跟原来相比,有什么变化嘛?

老白:越来越喜欢撒娇!

瓦不管:更可爱!越来越可爱的大可爱!

【互吹现场】

17.第一次的kiss!

老白:emmmmm

瓦不管:【抢答】在军工厂的草丛后面

老白:对对【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18.kiss之后?有木有发生什么?

老白:我去修机子

瓦不管:我想。但是猪精欧的黑粉紫白跑的太快了呜呜呜呜呜呜

老白:魔人!又开始了!

19.第一次对方的反应?

老白:贼凶......

瓦不管:一直捂脸,贼可爱

瓦不管:话说我有那么凶嘛?

老白:凶。。。【奶白委屈】

瓦不管:哦好好好,我错了~~

老白:不过现在不凶了,像是身上趴了个大型犬

20.用一种动物形容对方

老白:狗子!狗的管!

瓦不管:像猫,那种浑身白毛,异瞳会撒娇的那种。

21.哪方先告白?

老白:他。

瓦不管:我。每次开黑都在告白,只不过老白老是以为我在开玩笑。

【叮(yy上线的声音)——

瓦不管:老白我喜欢你!

老白:嗯嗯知道了(继续修机)】

22.面基的时候感觉怎么样?

老白:垃圾食品吃太多了,对身体不好。

瓦不管:好好好,以后你给我做,你做啥我吃啥。

老白:gunna,又开始了,魔人!

老白:还有,他睡得太晚了,黑眼圈都要熬出来了!

23.对方细心嘛?

老白:管管就是那种看起来大大咧咧的,但是超级细心!我们面基的时候所有事情都交给管管,买门票,规划路线什么的,我们只负责给钱和玩儿就可以了!

瓦不管:当然细心,毕竟老白除了太完美以外没缺点【白吹上线】

24.对方性格如何

老白:骚话连篇,咋咋呼呼像个小炸毛

瓦不管:什么时候都超可爱,最喜欢奶白!软软呼呼的像小团子www

25.对方做什么会让你感觉没辙

老白:一撒娇就什么都不知道了,彻底没辙的那种

瓦不管:我对他做的一切都感到没辙,尤其是钻我怀里的时候,撒娇什么的太犯规了!

26.您会对对方说谎嘛?

瓦不管:不会

老白:如果他听了会伤心的话我肯定不会告诉他

27.你喜欢对方哪一点?

老白:喜欢跟我撒娇......

瓦不管:我喜欢他每一点!

老白:你敢不敢少说点土味情话!

但其实很喜欢听对吧?!

老白:才没有!

瓦不管:老白说的都对。

【这问答没法儿进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瓜的组合(地下恋组合)

ALEXx甜瓜

敢不敢发糖!敢不敢发糖啊啊啊啊啊!!!

1.请问您的名字

甜瓜:甜瓜

ALEX:......

甜瓜:【看一眼】他叫啊拉克丝

ALEX:他叫田川,外号田爪,之后喊他田八就好。

甜瓜:我【突然噎住】,您配吗?!

2.请问您的年龄

甜瓜:我二十。。。。

ALEX(打断):他两岁,我十八

所以这还是个年上???【狗头】

3.请问攻受

甜瓜:我是攻!瓜a了解一下

ALEX:我觉得布星

4.请问性别

甜瓜:我是萌妹

ALEX:我是狗

5.请问对方的第一印象?

甜瓜:高冷屠皇,调戏起来很好玩儿

ALEX:好玩儿?【小声bb】

甜瓜:你说啥?【真·没听见】

ALEX:瓜娃子,欠锤

甜瓜:为什么不是欠ri!

ALEX:......【突然楞住】

我看你现在是挺欠ri的,心疼瓜瓜一秒

6.请问谁先告的白?

甜瓜:我。

ALEX:告白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主动告白的

7.请问第一次kiss?

甜瓜:新手,绝对新手!

ALEX:感觉。。。。不错。。。脸红红的很可爱

8.当时有什么不可言喻的冲动嘛?

甜瓜:有。

ALEX:。。。。有。

9.甜瓜先森,请问你有什么冲动呢?

甜瓜:他可爱,想ri

10.那请问成功了嘛?

甜瓜:。。。

11.那看来是没成功,我就说天上不会下红雨的【笑:-D】

甜瓜:您配吗?您配吗?!

ALEX:噗【偷笑】

12.请问您的性格?

ALEX:跟别人一起的时候话就会变少

甜瓜:话多,但是我克制不住我寄几啊QAQ

13.请问对方的性格

甜瓜:话少...还有,闷骚!

ALEX:哪有【我信你个鬼,你个老狗比(雾)坏的很】

甜瓜:明明就是!上次你想吃我薯片就一直死盯着我怀里看,我还以为我没穿衣服呢!

ALEX:放心吧,你没穿衣服我也不会盯着你看的

甜瓜:胡说!那你上次趴在我浴室门口看什么呢?!看看我用哪个沐浴露???

ALEX:.......

【好像暴露了什么神奇的事情】

14.喜欢对方哪一点?

甜瓜:足够狗。

ALEX:太可爱了【小声bb】

甜瓜:啥?

ALEX:话太多了!

甜瓜:你喜欢我话多嘛?!啊?【甜瓜牌惊叫】

15.讨厌对方哪一点呢?

ALEX:话太多了。

甜瓜:你不是刚刚说喜欢我话多嘛?怎么又讨厌了!

ALEX:我又讨厌这点了不行?

甜瓜:善变的男人qwq

ALEX:还有,骚话太多,喜欢到处gay人【凶巴巴】

甜瓜:咳.....有了你之后我就不gay了好叭

ALEX:堂哥?

甜瓜:咳

ALEX:抱抱熊?

甜瓜:额,这个.......

ALEX:呵

【醋坛子打翻了,看来瓜瓜又是一个不能睡觉的晚上】

16.相处的怎么样?

甜瓜:一直都是我在主动唉!【撒娇】

ALEX:我一直很配合好伐

甜瓜:平常拉你玩游戏你都犹豫!您配吗?!啊?犹豫!!!

ALEX:我。。。生物钟比较准嘛,还有,我要长个子

甜瓜:长什么个子,下面够长就行了!上面长没用的!

【骚话太多小心被按在地上摩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7.用一种动物来形容对方

甜瓜:狗

ALEX:.....狗

两只狗的爱恋,我哭了,你们呢?

18.请问有给对方的爱称嘛?

ALEX:瓜娃子

甜瓜:啊拉克丝

19.你希望对方怎么称呼你?

甜瓜:叫我老公!!!

ALEX:睡觉吧,梦里啥都有

20.第一次的地点

ALEX:......

甜瓜:......

ALEX:嗯...在,嗯,在他家

21.第一次的感觉?

ALEX:很可爱。

甜瓜:疼唉!呜呜呜呜呜呜qwq

ALEX:我会轻点的......

22.如果要送东西给他,你会送什么?

甜瓜:我把我手电筒给他了,他用去照美工刀小姐姐辽

ALEX:我把我火箭筒给他了

23.您有什么癖好嘛?

ALEX:喜欢。。。嗯,欺负他,委屈的样子很可爱

甜瓜:想看啊拉克丝吃瘪!害羞!都超可爱!!!

24.对方做什么事情会让您不爽?

ALEX:勾搭别人

甜瓜:不理我的时候!

25.您有多喜欢对方?

甜瓜:最喜欢的程度!

【看爱丽,期待.JPG】

ALEX:不讨厌的程度。

甜瓜:唉?!【失望,哭唧唧】

ALEX:是他想不到的程度【小声bb】

END♡.

下周发星际abo的瓦白,a瓜,欲沐,鱼熊,积木

还有什么好的cp推荐嘛?

请务必在评论区告诉我!!!

评论(20)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